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中国共产党淮南早期地方史图片展开幕

2021-07-01 09:51      作者:

  6月30日上午,“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淮南早期地方史图片展开幕式在大通“万人坑”教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良鸿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宣布图片展开幕,副市长陆晞致辞。

  为进一步挖掘淮南地方红色资源,市文旅局、大通“万人坑”教育馆,依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写《中国共产党淮南地方史》,精心整理民主革命时期淮南地区的共产党组织发动群众顽强斗争的图片和文字史料,充分展现淮南地区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伟大斗争精神。

  陆晞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从“六比六看”找差距、从“五破五立”找方法、从“四个一流”树思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