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大通区人民法院:礼赞百年峥嵘 讴歌党史辉煌

2021-07-07 10:25      作者:魏小雨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7月1日,大通区人民法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院干警共同参与节目演出,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1.png

  整场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文艺汇演三个环节组成。该院院长朱莉带领38名党员干警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8名优秀党员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2.png

  文艺节目由该院干警自编、自排、自演,以小合唱、朗诵、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法院干警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领导班子合唱《社会主义好》唱出了坚决跟定共产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小合唱《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对中国辉煌蓝图满怀憧憬。红色经典朗诵《可爱的中国》《赵一曼》等所承载的不仅是字里行间的温情嘱托,更见证着先烈们的无私与奉献,声情并茂的诵读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展示了新中国的风华正茂及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博得了全场干警的热烈掌声。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让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从鲜活的百年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全院干警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共同推进大通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魏小雨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