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市政法干警全省读书演讲比赛获奖

2021-07-09 11:00      作者:通讯员吴文波 记者刘银昌

  近日,在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全省政法系统“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决赛中,我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王国方荣获二等奖。
  
  演讲中,王国方以《一部党史英雄志,再话初心砺后人》为题,饱含深情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英雄事迹,讲述了一名司法工作者的感人故事。演讲主题鲜明,节奏明快,激情洋溢,气场十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法干警不忘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一心为公、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各市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各部门选送的24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组织奖10名。(通讯员吴文波 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