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今晚举行

2021-07-19 08:58      作者:记者吴巍
  7月16日,我市承办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任务分解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会议。

  7月19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的“八月桂花”交响音乐会将在淮南煤矿会堂举行。会议就需要协调推进的事项、问题进行了对接交流,明确了承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和协办单位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的职责任务。

  会议指出,此次音乐会是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仅在淮南等5市进行展演,各相关单位要把展演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抓紧抓细,抓实抓好。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组织筹备上严密周到,严格对照任务分解方案各司其职,不折不扣完成展演活动各项任务要求。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展演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音乐会达到最佳演出效果。(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