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2021-07-20 08:55      作者:记者何婷婷
  近日,全市卫健系统开展“为民服务,我怎么做”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围绕“为民服务,我怎么做”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凝心聚力,为奋力做好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南卫校、东方医院集团总院等先后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为民服务,我怎么做”大讨论,是提高全市卫健系统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的需要,深化当前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深刻领会开展“为民服务,我怎么做”大讨论的意义,牢牢把握“为民服务,我怎么做”主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思想认识的提升化作服务能力的提升、塑造淮南医疗品牌的行动,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能力。要着力补齐医疗卫生资源短板,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协调推进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