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毛集实验区融媒体中心培训工作在砀山举行

2021-07-27 10:50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7月23日至25日,毛集实验区融媒体中心培训工作在宿州市砀山县举行,该区广播、电视、网站以及新媒体技术骨干人员15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毛集实验区融媒体中心坚持党管媒体,突出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机制创新,围绕让群众“听得见声音,看得见节目”,建立“媒体+政务+服务”全媒体运行模式,形成新型融媒矩阵,成为宣传思想文化的主阵地,荣获淮南市对外传播奖。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专业辅导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等形式,先后就新闻短视频拍摄制作、应急广播运营管理、加强和改进宣传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培训工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鲜活,既解决认识问题,又解决技术问题,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课堂上,授课老师还与学员们现场互动,解惑释疑,让培训学员进一步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适应新形势。参训的融媒体中心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业务素质和能力,增强了融媒体中心的新闻生产能力、聚合能力及传播能力,对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推进起到重要作用。据悉,该区在砀山培训期间,还参观了砀山县应急广播系统建设,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集体宣誓活动。(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