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近听好声音 遥思中秋夜

2021-09-18 11:01      作者:记者李严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9月17日下午,由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惟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淮南百大商厦有限公司承办的田家庵区“我们的节日·中秋”暨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在百大购物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据介绍,《中国好声音》作为全国知名品牌,在中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凭着公益性免费报名制度及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制度,使得每一位有音乐梦想的学员都有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2021《中国好声音》现已在全国约200家省市城市正式启动,同时落地淮南。临近中秋、国庆双节,又是《中国好声音》开播十周年,为了丰富人民的业余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同时选拔出更多本地音乐方面的优秀人才,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特举办此次音乐盛典活动。

  当日下午,音乐盛典在开场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我爱你中国》《梦北京》《为了谁》《乌兰巴托的夜》等一首首经典曲目轮番演唱,让现场观众品尝到一场精神“盛宴”。(记者李严 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