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八公山区:景区功能再完善 旅游品质再提升

2021-10-14 09:53      作者:施雅雯 何婷婷

  “这次来八公山风景区玩,发现景区道路比以前扩宽了,有了人行步道,环境设施更好了。”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不少游客前来八公山风景区休闲游玩,发现了景区的悄然变化,游客张灿高兴地说。

  “今年6月,我们利用非标专项债对景区健身步道进行提升,目前已经完工。”八公山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在该区正在实施景区的亮化、旅游厕所改造和北门入口绿化、升级改造工程,下一步还将继续实施景区生态水系改造、地质博物馆生态改造、智慧景区建设等多项工程,夯实景区5A创建基础。

  近期八公山风景区安康码智慧旅游项目在“皖事通”APP正式上线,游客可以通过安康码接口与“云闪付”控件支付完成付款,这也是“皖事通”APP首个实现支付渠道的智慧旅游项目。“为了配合八公山风景区智慧旅游项目开展,我们与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经过多次磋商,为群众提供了门票专属折扣优惠,一次扫码即可完成健康码检查、门票核验,让群众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便捷的方式实现最满意的旅游体验。”八公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皖事通”APP码上旅游版块新增了美食、酒店、特产推荐,筛选了一批信用好、服务佳的商家入驻,游客在游赏八公山风景区的美景后,凭购票记录在周边商家消费时可享受专属配套折扣优惠。该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景区资源数字化、智慧化运营,推进了景区智慧旅游建设,为游客提供了更多便利服务,也为景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