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寿县寿春镇举办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2021-10-22 10:23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吴长青 闪秀轶

  为造浓造强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宣传氛围,10月21日下午,寿县寿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镇文明办、镇文旅站、寿州黄梅协会和九龙村文明实践站40多名文艺志愿者,在九龙村农民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以“与文明同行,为古城放歌”为主题的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1.png

  演出在《黄梅悠悠》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我们中国梦》《摘石榴》、折子戏《婆婆也是妈》、庐剧《绣荷包》、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等18个节目陆续上演,好戏连台,给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文艺大餐和视觉盛宴。

2.png

  演员们通过舞台上精彩演绎,将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新理念、新风尚浸润到观众们的心田。

  演出现场,志愿者们向100多名观众发放《寿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品和礼品300余份,用通俗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倡导大家关心、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大村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记者邓创 通讯员吴长青 闪秀轶)

来源:淮南文明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