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两作品入选全省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

2021-12-03 09:39      作者:记者吴巍

  12月2日,全省工会“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一等优秀作品3件,二等优秀作品6件,三等优秀作品9件。其中,我市2件作品分别入选一等、三等优秀作品。

  此次征集活动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主办,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工会法律工作者、维权律师的广泛支持,大家踊跃创作诵读作品,这些案例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对症下药,破解难题,使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众多案例因其可操作、可复制、可持续性,对今后工会工作持续改革创新提供了有益的基层探索样本和珍贵的基层实践经验。

  经过激烈紧张的专家评审委员初评、网络点赞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复评,最终评选结果于12月2日揭晓。我市总工会选送的案例《工伤农民无劳动合同维权遭拒 工会法律援助追回赔偿19万》被评为一等优秀作品,田家庵发电厂工会选送的案例《在企业“处僵治困”中强化职代会作用》入选三等优秀作品。(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