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潘集区夹沟镇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2022-01-11 10:25      作者:苏瑞雯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1月7日下午,由潘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夹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庙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潘集区第三届文明家庭颁奖仪式暨夹沟镇首届农民歌手大赛、移风易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隆重举行。

  大赛在林场村陶华玲带来的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拉开帷幕;东王村史爱武带来的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展示了夹沟群众的多才多艺;庙前村李学珊的《军港之夜》给所有退伍军人们献上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老庙村陶继能的《万疆》唱出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转塘村代菊的《军中绿花》唱出我们对参军的家人们深深的思念;夹沟学校苏雅琦的《大中国》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感恩之情、自豪之心。

  通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歌手2名,二等奖歌手4名,三等奖歌手6名,并对获奖歌手颁发了证书,发放了奖品。活动中,还对荣获潘集区第三届文明家庭的19个家庭开展了颁奖仪式,同时表彰了移风易俗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4名。

  本次农民歌手大赛采取群众自愿报名、镇政府审核把关的方式,确定参赛人员。参赛曲目均以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为主题。夹沟镇镇村干部及周边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了乡风文明,提升了夹沟对外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苏瑞雯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