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薪火传承”——大通区举行迎新春书法临创展

2022-01-20 10:59      作者:王梦君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9日上午,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薪火传承”大通区迎新春书法临创作品展,为全区广大人民送上一场别出心裁的艺术盛宴。

大通区举行迎新春书法临创展.png

  此次展览是大通区一次重要的基层文化活动,也是大通区书法家协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得到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得到了一些书法大家参与。本次活动42名作者参展,有临帖、创作作品各42幅。84幅书法作品中,篆书、草书作品各8幅,行书作品20幅,隶书作品22幅,楷书作品26幅。

  活动彰显了区书协传承传统书法的主导思想,展示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书法功底,后续区书协还将对临创作品进行点评。据悉,此次书法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2月9日,春节期间也将照常对外开放。(王梦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