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童心筑梦增春色 萌娃欢腾迎虎年

2022淮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2022-01-21 09:22      作者:记者付莉荣 记者郑洁 实习生吴雨欣 记者张越摄

  1月20日下午,2022淮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淮南广播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展开录制,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新少年”的风采,营造了迎接虎年春节的欢乐祥和氛围。

  此次晚会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指导,淮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体现了我市少儿文艺事业的繁荣水平,营造了迎接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时代风貌。

 

  现场暖意融融,生机勃勃,喜气洋洋而又活力四射的歌舞《快乐虎仔拜大年》拉开了晚会帷幕。接下来,一拨拨能歌善舞的小小艺术家们相继登台,通过灵动的舞姿、响亮的歌喉、精湛的才艺尽情展示着少儿风采。其中,手鼓歌舞《中国美》唱出了对祖国大美河山的赞美、舞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古典舞《梨园俏妞妞》让大家充分领略了戏曲艺术的魅力,《淮南子——二十四节气》《八公山赋》《花鼓情》等节目纷纷展现了我市的丰厚文化底蕴。

  图:“2022淮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精选了各县区、艺术培训学校的25个优秀少儿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编排制作新颖,将在春节期间播出,为全市百姓奉献一道春节文化大餐。(记者付莉荣 记者郑洁 实习生吴雨欣 记者张越摄)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