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寿县三觉镇培训新聘文化协管员

2022-01-25 11:3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善刚

1.png

2.png

  近日,寿县三觉镇对公开新选聘的14名村级文化协管员兼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镇文旅站站长解读了《寿县2022年度政府购买基层公益文化岗位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通过PPT形式对新任文化协管员兼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农家书屋管理系统、公共文化云平台视频上传等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并明确了2022年新任村级文化协管员兼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年度工作任务、岗位职责、管理和考核细则。镇分管领导在培训会上要求新任的文化协管员兼农家书屋管理员要尽快熟悉业务,进一步认识基层公共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加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不断丰富基层文化活动切实担起责任。(记者邓创 通讯员陈善刚)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