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2022-03-01 11:11      作者:通讯员唐家林 记者刘银昌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凤台县关店乡组织妇联、关工委、中小学校围绕节日主题,开展写家书、学典型等活动,提升尊重妇女意识,培养子女爱母亲、爱学习、爱国爱家情怀,让节日如一缕春风,吹进人们的心田。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妈妈,就没有幸福……”“慈母的胳膊由爱构成,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这两段充满深情地话语是关店中学学生蔡阳写给远方务工的母亲一封信的内容,让妈妈在妇女节到来之际收到一份感人的礼物。

  据关店中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一封家书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热爱亲人、尊重母亲的品质修养,也是弘扬传统美德的延续。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将开展优秀家书评选活动,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给予表彰,并在学校宣传栏公开宣传。(通讯员唐家林 记者刘银昌)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