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大通区:“3.15”普法宣传进社区

2022-03-14 13:36      作者:刘皓琛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11日,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大通司法所来到大通街道瀚城社区,为居民们开展消费者维权普法宣传讲座,同时还带来普法文艺演出,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1.png

  活动现场,大通司法所负责人向瀚城社区居民介绍了司法行政相关工作,并解读了法律援助相关法律法规。随后,大通区司法局法援中心值班律师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消费者维权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结束后,居民们也将自己作为消费者遇到的困惑向律师做了咨询,律师为各位居民一一做了解答。

2.png

  讲座结束后,区法律援助中心还安排了“艺法同行、法润万家”黄梅戏文艺演出,将法治宣传内容编排进三句半和戏曲表演中。居民们纷纷表示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普法宣传形式,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的普法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大通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将维护消费者权益和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并通过文艺表演,提升了法治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刘皓琛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