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迎七一 清廉高新”书法展启动有奖征稿

2022-03-24 09:51      作者:记者李东华 见习记者郑洁

  记者从淮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淮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决定举办“2022年迎七一 清廉高新”书法展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征稿工作。

  此次书法展由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主办、市青年书法协会承办,旨在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弘扬传统文化,为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美好高新区提供廉政文化支撑。

  据悉,此次征稿时间至2022年5月15日截止。凡年满18岁以上的淮南籍或在淮南学习工作书法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作品要求为软笔书法,内容为弘扬廉政文化、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须标出原作者及篇名),提倡自作诗词联赋,每位作者投稿总数不得超过2幅,可直接送至淮南市少儿图书馆,也可快递寄送田家庵区淮滨路112号。作品征集工作结束后,市青年书法协会将聘请省内外专家组成本次展览评委会,计划评选入展作品不低于60幅,其中,优秀作品10幅,每幅作品给予奖金1000元。展览拟定于今年6月27日至7月7日在淮南高新区双创中心一楼举行,后续将根据情况选择在适当地方巡展。(记者李东华 见习记者郑洁)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