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毛集实验区创作文艺作品助力防疫宣传

2022-04-11 11:2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面对新型冠状疫情病毒,毛集实验区创作文艺作品向广大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号召大家自觉行动起来共同抵御疫情。

助力防疫宣传.png

  连日来,毛集实验区宣传文化部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创作录制完成了淮河大鼓书《齐心协力战疫情》、三句半《众志成城战疫情》、天津快板《科学施策防疫情》、推剧《提高警惕防疫情》等系列文艺作品,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政府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形式进行网络展播宣传,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留言区也异常活跃,所有的留言都凝聚满满的正能量。据悉,这项网络防疫宣传由该区工委宣传部策划部署,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明实践中心、区文联等单位联合制作,这些作品通俗易懂,脍炙人口,既接地气,又有真情,在传播防疫知识、歌颂感人事迹、稳定社会情绪、坚定必胜信心等方面发挥出特殊的作用。(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