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大通二小开展线上抗击疫情主题美术绘画活动

2022-04-22 11:28      作者:房慧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疫情当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进一步弘扬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英雄事迹,讴歌他们大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大通二小开展了线上“大爱无疆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主题美术绘画活动。

1.png

2.png

  “大爱无疆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美术绘画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大二小少年们用美术作品的形式,记录了一幕幕反映抗疫英雄奋战一线的场景。在一幅幅主题鲜明,充满寓意的作品中,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抗疫英雄们的光辉形象将永远深深的印刻在孩子们的心中。

3.png

  通过抗击疫情主题美术绘画活动开展,使孩子们又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形象教育,为孩子们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又增添了新的动力。(房慧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