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主流媒体看淮南

安徽日报:淮南毛集打造特色小镇(6版)

2021-04-13 10:08      作者:记者柏松 通讯员王传俊
  近年来,淮南市毛集实验区抢抓融入长三角和合肥都市圈一体化机遇,发挥生态资源优势,着力建设产业拥有特色、文化富有内涵、品牌有影响力的“名片”特色小镇。
  
  毛集实验区充分发挥焦岗湖生态环境优势,做足“荷”文章、做活“水”文章、做“靓”镇文章,着力塑造品牌形象,形成休闲度假、科普研学、康体养生等产业体系,打造亲水休闲慢生活小镇,联动焦岗湖风景区,全面融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毛集实验区正在建设小镇客厅、双创中心扩建工程、荷花淀提升工程、荷花博物馆提升工程等20个项目。同时,加大旅游等服务业引导资金的投入,实行财税优惠政策,加大对服务业发展中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和新兴行业、重点服务业项目及人才引进和培训的投入。(记者柏松 通讯员王传俊)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