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淮南高新区与京东方举行对接洽谈会

2021-10-15 10:13      作者:李东华

  10月14日上午,京东方·淮南高新区新型智能显示制造加工配套基地对接洽谈会在淮南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洽谈会并讲话。京东方合肥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宾,市直有关部门及淮南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会上,淮南高新区负责同志介绍了高新区智慧显示产业发展情况,京东方合肥区域负责同志介绍了京东方近年来传统智慧显示业务及新兴物联网业务发展情况。淮南高新区辖区部分智慧显示企业负责人与京东方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智能显示领域的产业链对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孙良鸿对李宾一行来淮开展对接洽谈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深入务实合作,在智慧商显等传统业务实现稳定长期合作、物联网等新兴业务拓展合作、产业链上延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