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当层林尽染八公山……是时候展现你的摄影技术了!

2020-10-29 10:59      作者:

  

      层林尽染,如画秋色,醉人八公山更添秀美。10月28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八公山区委宣传部获悉,“醉美八公山”摄影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游客前来游美景,赏秋色。

  八公山区旅游资源丰富,文化遗存浩繁,地域特色鲜明,是一片充满魅力和活力的文化厚土,造就了十分丰硕的摄影艺术成果。此次摄影短视频大赛要求以八公山区优美风景、乡土人情、建设发展等为相关题材,紧扣“醉美八公山”主题,集中展现八公山区的生态之美、民俗之美、发展之美、生活之美,通过摄影图片、短视频,体现八公山区新风貌。

  据悉,此次投稿日期截至11月26日,投稿邮箱为bgsqxcb@126.com。主办方将对参选作品进行客观、公正评审,根据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

  八公山秋色(图片由八公山区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