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八公山区举办“醉美八公山”摄影短视频大赛

2020-11-02 09:43      作者:

  为了加强对外宣传,集中展现八公山区的生态之美、民俗之美、发展之美、生活之美,提升八公山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自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八公山区举办“醉美八公山”摄影短视频大赛。

  此次活动由八公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八公山区文旅局、八公山区信息中心协办,以“醉美八公山”主题,面向社会征集以八公山区优美风景、乡土人情、建设发展等为题材的摄影图片和短视频作品。作品需要以八公山区优美风景、乡土人情、建设发展等为相关题材,通过摄影图片、短视频,体现八公山区新风貌。12月初该区拟评出部分初选作品,并在“八公山发布”“八公山区文化和旅游”“八公山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及展示。

  据了解,近年来八公山区注重深挖文旅资源,用文化推动全域旅游,把文化灵魂深深植入游、购、娱、食、住、行等旅游产业各个环节,凸显地域风采,打造特色品牌。为切实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展现“八公仙境豆腐故里”的独特魅力,八公山区将以此次比赛向广大市民征集优秀作品,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八公山区的山水风光、历史人文、民俗风情和发展变化。 (记者何婷婷 通讯员施雅雯)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