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优化班子配备 高效完成换届

2021-04-25 09:18      作者:记者吴巍
  4月23日上午,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赴八公山区督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许承通在山王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山王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八公山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隐患,研究应对措施。
  
  许承通对八公山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八公山区委及各镇党委对换届工作高度重视且程序严格、组织严谨。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紧扣关键环节,抓实抓好换届工作规定程序。要进一步统筹好干部培养、使用,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全面优化乡镇领导班子配备。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加强教育引导,把好舆情导向,确保换届过程中思想不乱、工作不松、发展不慢。要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优质高效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