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八公山桃李芬芳旅游季”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1-06-04 14:40      作者:记者张明星

  6月2日上午,2021“八公山桃李芬芳旅游季”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高新区民生大厦举行。19位获奖者喜领获奖证书和奖金。

八公山美轮美奂.jpg

  本次“八公山桃李芬芳旅游季”摄影大赛由淮南市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淮南日报社、淮南广播电视台、寿县文化和旅游局、凤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八公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寿县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茅仙洞风景区管理处、八公山区风景区管理处协办。大赛作品征集时间自2021年3月22日起,至2021年4月20日止。得到了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媒体们热情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共收到166幅(组)参赛作品。经八公山摄影协会专家评审,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4名,并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淮南市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满铭辉向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介绍,举办本次摄影大赛就是为了宣传八公山风景区,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吸引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从不同视角,发现八公山之美、宣传八公山之美,助力八公山风景区5A创建工作,弘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精神品质。下一步,该管委会将深挖八公山风景区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发挥优势,以5A创建为抓手,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若干新景点,提升各景点品质,丰富其内涵,谋划更多更好更新的各类旅游宣传活动,努力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主要的、有影响力的知名旅游目的地,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
  
  图为部分获奖者合影。(记者张明星)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