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八公山区电商平台正式投用

2021-09-15 09:54      作者:记者何婷婷

  9月10日上午,八公山区和淮南联合大学在淮南联大经管学院电商直播间举行八公山区数字营销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标志着八公山区电商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数字经济与产业结合,八公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和淮南联合大学经管学院,本着“面向未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结成产学合作战略联盟,共建八公山区数字营销创新研究院。该研究院将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农旅产品营销、农村电商发展,运用营销、电商、直播等形式展开深度合作,激发八公山区数字经济新动能,提升产业吸引力和竞争力。同时也为淮南联合大学相关专业学生提供线上线下实践平台,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爱淮南、热爱八公山的热情。下一步,研究院团队将赴八公山区景区、企业、农户等处开展调研,进行视频、图片等素材的收集工作,以“山水田园八公山”抖音直播间为媒介,宣传推广八公山的美景、美食和深厚文化。(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