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八公山区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群众文艺展演

2021-10-20 10:11      作者:张瑞

  近期,区文旅局分别在八公山城市记忆广场和胜利小区举办了两场以“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为主题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群众文艺展演。

1.jpg

2.jpg

  演出在欢乐的乐曲声中开始。随着美妙的音乐和悠扬的旋律,舞蹈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服装带来歌伴舞节目《花开中国》;配乐诗朗诵《追寻1934》,引领全场观众一同穿越时空隧道与红军战士深情对话,追思以巨大牺牲宣示对党绝对忠诚的英勇红军将士们;女声独唱《走进新时代》,民间舞蹈《庆丰收》以及广场舞《火火的中国 火火的时代》都向观众们展现了伟大祖国在新时代的美丽和富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演出节目赏心悦目、精彩纷呈,通过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文艺节目,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八公山区文旅局张瑞)

来源:淮南文明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