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淮南市乡村振兴局春节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23-01-13 14:57
摘要

  1月12日,淮南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权带队前往八公山区山王镇林场村开展定点帮扶村调研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徐权详细了解了工作队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村级办公条件和环境整治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2022年工作推进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的汇报。

  徐权对驻村工作队员勤勤恳恳扎根基层,不畏艰苦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树牢宗旨意识,深入联系群众,时刻心系群众,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村“两委”,发挥林场村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生态优势,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熊文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邓创 通讯员 熊文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