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中安在线   2023-10-08 00: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创   编辑:杨雪

  为深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强化招聘就业服务,八公山区创新招聘形式,充分利用八公山区文化旅游节,游客众多,人流量集中,以“旅游+招聘”为特色,开展“2+N”招聘服务。国庆期间,八公山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在八公山区国家地质公园北门广场举办了“八公山区2023年文化旅游人才夜场招聘会”、“ 2023年八公山区2+N招聘暨采煤沉陷区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前来游玩者及各类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此次招聘会组织了安徽杜阿姨食品厂、安徽旭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东华欧科矿山支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涉及餐饮住宿、制造、服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进场求职人员达3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各企业展台前驻足,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和薪资福利待遇。招聘会还特别设置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点等公共服务区,为广大求职者发放就业指南,并为有需要的求职者进行现场解读,针对求职者在岗位选择、面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

  求职者李女士在逛了半小时后,选择了几个心仪的岗位,把简历递出去后,十分高兴说:“一直想换一份工作,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用起来,今天算是来对了!希望我能够在新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来!”在安徽杜阿姨食品有限公司的摊位前,工作人员短短半小时就收到了七八份简历。公司负责人表示,年关将至,公司订单越来越多,急需大量人才为企业今后发展指引方向,目前拿出了文员、普工、管理、出纳、销售等多个岗位,希望招到有从业经验、能迅速上岗的人才,为该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八公山区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政策,本次“旅游+招聘”是辖区稳就业保民生、创新就业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前期广泛征集企业用工需求,结合“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并以“文旅节”为求职招聘“聚人气”,实现促就业和促发展的良性互动。下一步,八公山区将不断精细、优化、提升服务质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招聘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主动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让更多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记者 邓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