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八公山区

中安在线   2024-02-21 10:0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梦圆   编辑:郭妍

  新年伊始,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淮南八公山区积极筹划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送岗位送政策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1.png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求职者可通过直播间了解岗位信息,根据自身求职意向选择心仪岗位,足不出户参与招聘会。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组织了安徽京创食品操作员、新媒体运营、生产工人、文员、销售等多类岗位200余个,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背景的求职者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据统计,直播间达成就业意向245人,累计直播间观看人数高达19781人次。

  推介岗位之余,工作人员还对一系列惠企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网友咨询的岗位信息、企业食宿等问题在线进行了细致解答,让求职者了解最新就业政策和岗位信息,提高群众对就业政策的知晓度。

  下一步八公山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为有意愿、有能力的求职者搭建更为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特色化、多样化、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保障节后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实现就近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记者 邓创 通讯员 王梦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