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区政协视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19-07-17 16:30      作者:

  7月17日上午,区政协专题视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政协主席胡雷,区政府副区长陈红,区政协副主席宫俊,区政协办、区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参加视察。

  胡雷一行先后前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大通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察看了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人员队伍建设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通报,参会委员对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陈红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富有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提供好的服务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充分挖掘优秀典型,努力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深化统筹协调,努力发挥维护稳定大局,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胡雷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政府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胡雷强调,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档案管理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精通本职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要理清工作职责,积极构建区乡镇村联动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