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审判质效推进会

2020-10-29 16:09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讯10月24日下午,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利用周六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审判质效推进会,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重大会议精神,并就审判执行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莉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各部门、员额法官汇报了审判执行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朱莉就理论学习和审判执行工作做了部署。

  朱莉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政治学习不放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司法为民的精神情怀,以担当作为服务地区发展稳定大局。要大干年底最后几十天,全力加强案件审执结,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力争以优异成绩在全市法院年度考核中保持在第一方阵,实现从“五连优”向“六连优”的突破。(高升)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