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聚力齐发动,扫黑宣传正当时

2020-10-30 10:34      作者:

  中安在线淮南讯 10月28日,大通区举办“大通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区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属机关(部门)的74名联络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区对市、区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省民调查问卷注意事项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回到本单位传达会议精神,进行全员培训,发起了全区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的新一轮总攻。

  会后,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区机关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参会学员层层领学民调问卷回答注意事项,贯彻最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截止30日,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中小学校等单位层层贯彻学习培训,已有130余家单位组织集体学习,参与学习人员近2000余人次。

  5个乡镇、街道分别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各村(社区)书记、网格员进行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培训,并联系辖区内学校、医院、企业,传达此次培训会精神,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在乡镇、村(社区)层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人,再次掀起基层宣传热潮。(芦习文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