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唱响扫黑反邪扬斗志 创建平安和谐共携手

2020-11-11 14:57      作者:芦习文 陈慧珺

  ─大通区举办“扫黑除恶 反对邪教”专项文艺汇演


  中安在线淮南11月9日下午,大通区“扫黑除恶 反对邪教”专项文艺汇演在大通区居仁村法治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共大通区委宣传部、中共大通区委政法委、大通公安分局、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大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主办,大通区文化馆和大通区图书馆承办。专项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邪教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带到广大群众身边,吸引近500余人次参与。

扫黑反邪扬斗志.png

  舞台上的演出精彩纷呈。演艺人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三句半《扫黑除恶、凯歌扬》、配乐诗朗诵《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等12个文艺节目。节目融警示、宣传、教育、娱乐为一体,内容精彩、寓意深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表演过程中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奖品种类丰富,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舞台下的宣传永不停歇。来自公、检、法、司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的政法干警、工作人员们抓住时机,通过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对邪教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弘扬正气,净化环境,反对邪教,共同创建平安大通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展示出大通区党委政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和决心,有力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芦习文 陈慧珺)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