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淮南市中院退休党支部到大通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1:42      作者:陈慧珺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11月16日上午,淮南市中院退休党支部来到大通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指导该院审判执行工作。

  大通院党组书记、院长朱莉代表全院干警对淮南市中院退休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文化展馆等场所,崭新的大楼、现代化信息化设施让他们感叹不已。老干部们表示,新审判大楼极大改善了干警的办公办案条件,这几年法院的变化很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扬法院人历来的光荣传统,为群众多办好案,不辜负时代重托。

  座谈会上,朱莉同老干部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交流了法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对法院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建言献策,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对大通法院的新面貌及对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并支持法院建设,并希望大通法院再接再厉,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陈慧珺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