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2021-01-04 12:38      作者:胡伯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12月29日上午,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注册登记股、质监股、洛河所负责人组成帮扶服务队,深入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开展知识产权、商标、广告、质量、登记注册等方面帮扶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

大通市场监督管理局.png

  在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队首先听取了该企业有关负责人的基本情况介绍,对企业商标注册和专利情况进行了解,目前该企业有效专利62件(其中发明专利8件),正在申请专利13件(其中发明专利6件),注册商标1件。随后指导组就企业如何规范使用商标,避免因不规范使用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注销造成企业损失以及注册登记、特种设备监管等业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主动上门帮扶企业,使企业“足不出户”便能知晓市场监管方面的法规政策,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接地气式的服务,加深了市场监管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深受企业好评。(胡伯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