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我们结婚啦!新年首个工作日,首对新人登记结婚

2021-01-05 14:19      作者:潘雪洁 记者赵中坤


1.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2021年首个工作日,象征着新的开始,也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所以我们选择今天来领证,一早就来到这里排队。”1月4日上午,在大通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刚领到结婚证的张园园、周焜这对90后新人一脸幸福地说。这也是他们2021年在该婚姻登记处领证的第一对新人,婚姻登记处为两位新人举行了颁证仪式。

2.png

  记者现场了解到,1月1日起《民法典》开始实施,结婚证迎新升级,结婚证内容由之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正式更正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大通区民政局也第一时间在婚姻登记处大厅大屏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法规。(潘雪洁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