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法院:迎新春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21-02-09 12:26      作者:陈慧珺 记者赵中坤

1.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7日,大通区人民法院工会通过精心筹备,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2.png

  活动充分发挥支部优势,以法院各个党支部为基本参赛单元,全院干警踊跃参加。经过精心策划,比赛内容精彩纷呈,既有以体育竞技为主的拔河、跳大绳、羽毛球、乒乓球等竞赛项目,又有以娱乐为主的心心相印、猴子捞月、掼蛋、套圈圈等趣味项目。赛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3.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缓解了干警的工作压力,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切实增强了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有效调动了干警的工作热情。(陈慧珺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