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一份特殊的党费

2021-02-18 15:17      作者:潘雪洁 记者赵中坤

  ——原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副镇长陈松因公牺牲

  中安在线淮南近日,大通区委组织部收到一笔2000元的“特殊党费”,这是原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副镇长陈松因公牺牲前委托父母缴纳的,以此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感恩。

一份特殊的党费2.png

  在生命垂危时刻,陈松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然而,他却永远离我们而去了……

  2020年的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原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副镇长陈松忠于职守、冲锋在前,主动包保防控难度大、任务重的206国道上窑(淮蚌交界处)疫情防控监控点。陈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始终冲在最前面,像陀螺一样不知疲倦。2020年4月29日上午,陈松感觉身体严重不适,这才向镇主要领导请假前往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当晚,因病情危重,陈松被紧急转往安徽省立医院救治。2020年5月31日深夜,陈松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生命定格在36岁。

  一笔特殊党费,见证一生初心。陈松用无私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本色,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他对党的赤诚之心和不变初心,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潘雪洁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