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委督查组到大通法院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2021-03-05 15:43      作者:吴越 记者赵中坤

大通区委督查组.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3日,大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亮率区委督查组,到大通区人民法院对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大通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柴国武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大通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全面督查。督查组对大通法院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通区人民法院党组能够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成效明显。

  王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及其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法院党组要坚守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强化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宣传队伍综合素质,切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柴国武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吴越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