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人社局提前完成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目标任务

2021-04-14 09:20      作者:蒋吟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今年以来,大通区人社局多措并举,扩大宣传范围,深入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截至4月12日,全区续保缴费21068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5.34%,平均缴费水平达到413.32元。
  
  通过多项措施并举,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强化督查考核,积极组织动员,年初开展自查考核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积极动员续保人员有序缴纳。规范业务流程,组织业务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培训会,研习相关政策,就实际问题交流讨论,提升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
  
  加强政策宣传,创新宣传方式,线上“政府网站、微信群”,线下招聘会、宣传栏等方式,力推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同时,对各乡镇、街道的参保、未参保人员情况进行摸底,掌握参保人员的参保登记、保费收缴、待遇审核情况。(蒋吟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