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法院组织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宣传片

2021-04-19 15:28      作者:杨景竹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4月15日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大通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宣传片。

    专题宣传片.png  

    该片通过实际案例与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维护香港安全、中印边境安全、西藏边境安全、芯片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生态安全等入手,介绍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各类风险,引导大家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宣传片,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涵盖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多个方面,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政法干警,更要提高自身国家安全意识,时刻把国家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和陷阱,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杨景竹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