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公安分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民警家属代表座谈会

2021-04-20 11:18      作者:黄婷婷 芦习文
  中安在线淮南讯: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进一步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广泛征求民警家属意见建议,取得家属对该项工作的配合支持。4月15日下午,大通公安分局召开教育整顿民警家属代表座谈会,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家明出席会议,受邀民警家属代表1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家明向受邀民警家属介绍了大通公安分局基本情况及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民警家属传达解读了《致参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干警及家属一封信》。交流发言过程中,参会的民警家属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会全力支持,做好坚强的后盾,确保民警可以安心工作。
  
  李家明代表分局党委向民警家属们一直以来对大通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自身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警属给予高度理解和大力支持,作为身边人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督促民警紧绷“八小时以外”廉洁自律这根“弦”;希望各位警属为大通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及以后的队伍管理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大家树立良好家风,守住廉洁底线,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加强对民警的教育、监督,以良好家风带动社会风气,汇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通过召开此次警属座谈会,听到了很多来自民警家属的心声,既筑牢了家庭预防违法违纪的最后一道防线,也进一步推动了大通公安分局教育整顿的深入开展,增进了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黄婷婷 芦习文)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