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建共享共献礼

2021-04-21 10:30      作者:赵旭 记者赵中坤

唱支山歌给党听.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4日下午,大通区税务局一行人来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为建党百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共唱歌曲《走进新时代》,唱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共唱歌曲《走进新时代》由大通区局青年税干改编歌词、编写拍摄脚本,并由中安联合财务部人员拍摄取景制作完成。歌词讲述了为我们党百年华诞献礼的拳拳之心和对新时代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大通区局和企业共同选取了部分中青年干部作为此次歌曲的主唱人员,他们倾情演唱的歌声是对党的生日最衷心的祝福,是对历经磨难走来的中国共产党最赤诚的热爱,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坚定的支持。
  
  建党百年华诞,我们用歌声诉衷情,用共建展使命,用誓言现初心。(赵旭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