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喜迎建党100周年 社区社会组织唱响新时代

2021-04-21 10:43      作者:储煜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通区新建社区社会组织“唱响新时代”合唱团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汇演进入倒计时,合唱团彩排次数近期也增多了。
  
  几首歌曲练下来,队员热情高涨。大多数队员是社区老年居民,合唱对她们来说作为一种休闲娱乐方式,也是老年生活的调剂。合唱团选取的歌曲节奏鲜明,同时采取了劳逸结合的方式进行排练;团指导老师也很有耐心,一遍一遍地教,一句一句地调整音调。
  
  新建社区“唱响新时代”合唱团是大通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培育孵化的社区社会组织,目前拥有良好的口碑,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普遍欢迎。“唱响新时代”合唱团为社区歌唱兴趣爱好提供了交流平台的同时营造了健康高雅的生活氛围,丰富了社区中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也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储煜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