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聚焦优势特色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2021-04-23 09:35      作者:记者吴巍

  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赴田家庵区、大通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沈斌来到安成镇淮南沃之野田园小镇项目,听取项目规划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带动等情况。在洛河镇王庄村,沈斌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仔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沈斌指出,安成镇、洛河镇是城区近郊乡镇,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编制全方位、多层次、立体性规划,努力打造成全市乡村振兴的样板镇。要聚焦产业发展,做优农业品种品牌,围绕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积极发展农耕体验、田园观光、亲子游学等业态,坚持生态优先,厚植生态底蕴,努力实现经济、生态效益双提升。要充分选拔、使用能挑得起重担、带得好队伍、做得好群众工作的优秀人才,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