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

2021-05-10 10:47      作者:魏小雨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7日,大通区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干警家属的意见建议。

大通法院.png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柴国武首先向干警家属们介绍了教育整顿开展的任务、目标、环节及重大意义,以及大通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柴国武表示,大通法院的成就离不开干警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离不开家属们对法院工作的真诚理解和支持。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法院的工作,干警家属们能继续发挥监督员的作用,当好“贤内助”和家庭廉政的“守门员”,做好八小时之外的监督。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芳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这一环节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王芳向干警家属们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相关文件,建议干警家属积极配合法院党组加强对干警的教育、监督,规劝有问题的干警,抓住“自查从宽”有利时机,争取组织的从宽处理,以新的面貌投入法院工作中。

  家属代表们围绕干警的工作、家庭、廉政等情况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该院通过座谈搭建平台,让家属更多的了解法院工作,了解家人在法院的工作情况,开展全方位的廉政监督表示由衷的赞赏,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支持大通法院的各项工作,不仅要当好干警的坚强后盾,更要做好家庭助廉工作,时刻提醒干警廉洁自律,为构建和谐美满的清廉之家作出积极贡献。(魏小雨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