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13 15:08      作者:郑晓宇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革命初心,5月10日上午,大通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先辈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1.png

  在新四军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参加人员整装列队,仪态庄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集体脱帽以三鞠躬的形式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为烈士擦洗墓碑,铲除杂草,清扫陵园。

2.png

  在新四军陈列馆中,全体党员近距离观看展区陈列的珍贵图像资料和历史实物,切实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伟绩,深刻领悟伟大的“新四军精神”。

3.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赵中坤 郑晓宇)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