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1-05-13 15:27      作者:马玲玲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通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扎根心里,暖进群众心里。

1.png

  5月11日上午,大通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来自孔店乡的郑女士,身患残疾,乘坐轮椅前来大厅二楼补办身份证。由于大厅没有电梯,经咨询台工作人员接待并详细询问后,公安窗口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由税务窗口、公安窗口及志愿者共4人将郑女士及轮椅抬上二楼,进行身份证办理,后又将其抬下楼,带到门口理发店将黑发喷雾清洗干净并理发。

2.png

  经了解,郑女士由于特殊情况,还需要办理残疾证和寻求法律援助,残联窗口对其耐心解答,对其发放所办事项告知书。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积极协调司法局法律援助,联系电视台记者前来对其进行采访,听取她的诉求,后续将形成系列报道,对其进行相关舆论援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大通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心贴心办好民生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基层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用更高的服务工作水平,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玲玲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