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举办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6-21 14:42      作者:潘雪洁

  中安在线淮南讯:砥砺建党初心,礼赞百年伟业。6月18日上午,淮南市大通区举办由淮南市大通区委、大通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礼赞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1.png

  此次展览活动得到大通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画、摄影投稿作品226幅,展出入选作品148幅,其中书法篆刻作品40幅,国画作品27幅,摄影作品81幅。

2.png

  大通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生辉妙笔书写盛世风采,用浓墨重彩描绘壮美画卷,用相机镜头记录幸福和谐,用满腔热情讴歌历史巨变。这些作品聚焦大通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围绕城市建设、自然生态、人民生产生活及精神面貌等,以艺术手法和饱满的激情,展示了党的领导下大通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潘雪洁)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